Anna

*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!!!
*妹控==>儿子控==>弟控的转变
*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(似乎退ut圈了)
*上高三了,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,所以……更新随缘
*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,不写刀子,坚持写糖(有时会虐一虐,但保证是he)
*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
*接受吐槽,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,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
*自家的作品《我的世界线》,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,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
*喜欢的cp:sf,swap莓猹,hl,ei,nd梦想组;已经都过了很久,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,有些ooc的话请见谅
*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,对此比较敏感,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
*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,不必再提,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
**有必要说明一下,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,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,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,欢迎告诉我,我可能会改掉
*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!
*欢迎授权搬运,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,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

【CA】山间小路的脚步声(第三天)(上)

……

*我在奶油派的香味中醒来

*此刻我充满了决心!

“chara!”asriel的声音传来,“起床啦……”

“不要!再让我睡一会……”chara说着转过身去

“chara……”asriel叫着chara的名字,摇晃着她的身体

是的,asriel和chara是同一张床的,要知道,这可是在山里,哪里还找得到多余的床啊

即使chara想要自己一个人睡觉,也没法子啊

要知道,asriel晚上的睡觉姿势相当糟糕,chara敢发誓,自己昨晚肯定没睡超过半个小时

“我还困……”chara扒拉着asriel的手,“别烦我……”

“太阳晒屁股了,再不起来你就要被晒熟了……”

“不要……”

asriel见chara没有反应,眼睛滴溜溜一转,爪子摸进被子,摸向chara的侧腰……

“哇哈哈!不要挠我的痒痒肉啊!我起!我起就是了!”

……

“哈……”chara不停地打着哈欠

“chara,你怎么了?”asriel担忧地问道

“没有,我只是晚上没睡好……”chara说

“是吗,我睡得可香呢……”

“我没睡好,都怪你……”chara说着,狠狠咬了一口奶油派,“我要困死了……”

晚上睡觉的时候,asriel又乱动又说梦话,而早早习惯了一个人睡觉的chara几乎快要发疯了

“哈……”chara又打了个大哈欠,趴在了饭桌上

“得,不说这个了,”asriel说,“你的头还疼吗?”

“不疼了,”chara说,“asriel,谢谢你们……”

“不要叫我的名字啦……”asriel不好意思地说,“叫我azzy就好……”

“asriel这个名字挺有意思的……”chara说,“toriel,asgore……”

一股笑意突然在chara的心里荡漾:“噗……”

“唉唉!”asriel反应过来,“不许笑!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chara笑了出来,“太有意思了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asriel被嘲笑了,感到很不爽

“chara!”asriel脸都红了,“不许笑!”

“哈哈……”chara极力忍住笑,“好……哈……”

asriel生气地看着chara笑累的样子,咬了一下自己手上的奶油派

chara心里不禁想到一个鬼点子

asriel生气的样子这么可爱,她不禁想要多捉弄捉弄他了

不过很快这种想法就被另一个想法压了下去,asriel可是怪物啊,要是把他惹生气了,他还不把她给吃了?!

再看看asriel生气的脸的时候,chara稍稍放下了心来

山羊不是吃草的吗,应该不会吃她的吧……

不过山羊不长爪子啊,山羊长的不是蹄子吗……chara盯着asriel的爪子看

哦对了,asriel是怪物……

而传说中,怪物是吃人的……

等等,chara提醒自己,你这是怎么啦,你在害怕吗?才不!你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chara啊,怎么能被区区几只怪物吓到呢?而且这些怪物看起来那么友善,如果他们想吃你,早就把你给吃了……

搞不好是想把你养肥了再吃呢?

“chara,”asriel把chara从不着边的幻想拽了回来,“你怎么不吃啊?”

“呃,抱歉……”chara说着,把手上的奶油派整个塞进了嘴巴里

……

吃完了东西之后,asriel便拉着chara飞一样地跑了出去

“慢点啊!”

asriel每天几乎都会到外面来,不过,据他说,这还是他第一次白天出来玩

原来是因为这样啊……chara心想着,怪不得大家都说晚上的时候看到鬼呢……

“哦,”asriel走到一个简易的铁栏杆面前,“之前这里可没有铁栏杆啊……”

“可能那些人类觉得这里很危险,所以把这里隔离了……”chara说

“……哦,算了,反正看起来,我的地盘一点没有变化……”asriel这么说着

“什么地盘,在树底下尿尿吗?”

“chara,no……”asriel说,“把我气坏了你就完了……”

“怎么了,原形毕露了吗?”chara这么说着

“……chara!!!”asriel说着,向着正在跑掉的chara冲了上去

“来抓我啊……”chara一边跑,一边向asriel吐舌头

“chara!给我站住!”

……

几小时后……

“呼呼……”chara使劲喘着气,“你,你抓不到我的……”

“呼……”asriel同样喘着粗气,“别想了,你跑不掉的……”

“我也真服了你了……”chara说着,倒在草地上,“我跑了几个小时,你生生追了我几个小时……”

“真的吗?”asriel说着在chara的旁边蹲下来,喘着粗气,“但是,不管怎么样,我抓到你了,该你当鬼了……”

……

chara和asriel两个疯小子回到家里之后,toriel已经等在门前了

“mom!”asriel迅速地迎了上去

“……嗯?chara?”toriel说着,“你为什么还站在那里?”

“你也是我们家的一员啊,我的孩子……”

“……” chara沉默着跑过去,和toriel还有asriel拥抱在一起

“mommy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