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*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!!!
*妹控==>儿子控==>弟控的转变
*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(似乎退ut圈了)
*上高三了,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,所以……更新随缘
*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,不写刀子,坚持写糖(有时会虐一虐,但保证是he)
*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
*接受吐槽,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,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
*自家的作品《我的世界线》,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,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
*喜欢的cp:sf,swap莓猹,hl,ei,nd梦想组;已经都过了很久,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,有些ooc的话请见谅
*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,对此比较敏感,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
*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,不必再提,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
**有必要说明一下,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,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,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,欢迎告诉我,我可能会改掉
*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!
*欢迎授权搬运,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,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

【EI】守护与毁灭的秋天(ABO)

【EI】守护与毁灭的夏天(ABO)

……

春夏秋冬,花开花落

爱在心头,嘴上难说

——出自小品《桥》

……

转眼到秋天了啊……

在那个夏夜之后ink离开了underswap的那一条时间线,回到了自己的涂鸦球域,让淡淡的墨水味充满整个空间

不管怎样,不能影响到其他时间线的人

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当外面是秋天的时候,他的空间也变得凉爽了起来——即使他没有皮肤

也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他的心情低落,AU们最近变得异常平静,没有任何一个旧的AU被毁灭,也没有任何一个新的AU被创造

ink还是在想标记的事情,他可不想随随便便被一个alpha标记然后从此永远追随他

可是他要去哪里找一个真心喜欢他,他也真心喜欢的alpha呢

他根本就不熟悉“喜欢”这种情感,毕竟,他根本就没有情感,都是用颜料伪装出来的情感啊

比方说,他知道愤怒是红色的,快乐是黄色的,纯洁是绿色和蓝色的,而性欲是紫色的

“喜欢”是什么颜色的?

这是他在思考的问题

换句话,他不知道自己喜欢谁

或许他需要很久来思考这个问题,但是在他把这个问题思考成熟之前,他都没法离开自己的空间了

拜托,ink,不行啊,你必须找到方法!不然的话你的希望和梦想都会被一个叫……不知道叫什么的alpha给霸占了啊!

能自由来到他的空间的人不多,他自己,core!frisk,fresh,dream……

core!frisk和fresh都是不折不扣的beta,dream和他一样,是个omega

还有……error……

哦,error那个一直和他作对的邪骨头……

万一他是个alpha怎么办?!

万一有天他发现了自己是个omega,标记了自己,那该怎么办……

怎么办……

……

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

其实按照常理ink是不会去睡觉的,不过,性别分化之后,他真的觉得睡觉是一件必要的事情了

well,看来ink加入“黑暗面”了……

想到这里,站在ink床前的骷髅笑了笑,然后捂住了自己的嘴

别把ink吵醒了啊……

error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想要来看ink睡觉,也许,只是确认一下他还安全

AU的毁灭者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起AU的守护者了?error不知道,平常他肯定都只会把握机会毁灭掉自己的死对头的,可是为什么现在……

该死,我不会喜欢上ink了吧?!error拍了拍自己的脑壳,试图把那个想法赶走

但是他失败了

低下头去偷偷观察ink睡觉的样子,均匀的呼吸喷在error脸上,还带着他独特的墨水的香味,error忍不住偷偷吸了一大口ink的信息素

ink……你好香……

“啵”

这一声把error的思绪从半死机的状态拉回了现实

你干了什么!

error像是被烫了一下地抬起头,摸着自己的嘴巴

自己竟然吻了ink?!

天哪,AU的毁灭者和AU的守护者交换了初吻,这种事可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!不然一定会有人说闲话的!

error四下张望了一下,没有别人,在心里长长地出了一口气

天知道地知道,你不知道我知道

噗,error被自己的冷笑话逗乐了,这是什么啊……

error又低下头去,ink墨水味的信息素几乎让他沉醉

怎么回事?一个omega的信息素应该不会让一个alpha这么沉迷啊,alpha为什么叫alpha,就是因为alpha对于omega有压倒性的优势

在error沉醉的时候,他身下的ink发出了一阵轻哼

糟了!他要醒了!

error把自己扔回了自己充满榴莲味的空间中,说是“扔回”一点都不过分,他基本是用脸着地的

ink,你究竟有什么好处值得我沉醉在你的信息素里

究竟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

……

秋天到了,这应是丰收的季节

但是谁来收获一个omega的心呢?

……

*error那句冷笑话是电视剧《萌学园》里面的一句台词

*估计下一章可以开车,大概吧……

*以后我的本命cp就是ei了

评论(9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