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*偶系蓝森偶系蓝森偶系蓝森!!!
*妹控==>儿子控==>弟控的转变
*头像by我家画师不出名的糖心(似乎退ut圈了)
*上高三了,另外自己其他的脑洞也会满足,所以……更新随缘
*主写轻松搞笑的日常,不写刀子,坚持写糖(有时会虐一虐,但保证是he)
*没有句号是典型特征
*接受吐槽,但是禁止在评论区内留下负能量信息或者恶意评论以造成负面影响,本人有权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删除评论
*自家的作品《我的世界线》,与任何其他系列都没有任何关系,最终解释权和部分智力成果权归自家所有
*喜欢的cp:sf,swap莓猹,hl,ei,nd梦想组;已经都过了很久,所以性格可能有些许改变,有些ooc的话请见谅
*有一些梗是从别人的作品学来的梗,对此比较敏感,因此一些梗的版权归原作所有
*对于以前的黑历史已有改正,不必再提,还希望大家帮助改正自己的不足
**有必要说明一下,我会126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已,我不会用126的作品牟取任何利益,如果这样让你感到不舒服,欢迎告诉我,我可能会改掉
*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地回复!
*欢迎授权搬运,只要私下问过我就可以,但拒绝恶意抄袭和恶意改动

【EI】守护与毁灭的冬天(ABO)

【EI】守护与毁灭的秋天(ABO)

……

月光下的城

北风中是谁的白雪皑皑

凌乱的脚印

冻僵的行李

不必打开

免得逃避难为情

死都不愿改

改不掉总是对你很慷慨

交给你的心

习惯了偏执的距离

一再小心

也逃不过易碎的命

在哪里等着你来

来把这心打开

别说你不愿被爱

在哪里等着你回来

来去也许不该

错过彼此的精彩

——出自歌曲《蠢》

……

冬天到了

一般来说,正常的omega在分化后的一年之内就会被alpha标记,并从此只属于那个alpha

在没有抑制剂的情况下,就是这样

距离ink第一次发情,一年快过去了

真是奇怪,一般来讲omega的发情周期可没有这么长啊,ink想着

“得了吧,你已经不是一般的omega了,”ink对自己说,“你在一年之内还是没有被alpha标记啊……”

也没有找到任何一个自己喜欢或者喜欢自己的alpha,ink为自己补充道,一年了,你这一年什么都没有做……

他做了什么事?

omega应该做的事情,找一个alpha,和TA结合,生个宝宝,这事他都没有做

他只是坐在原地念诗,仅此而已

他低下头去,捡起一张纸来

“哦,西风啊,只要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”

他的春天在哪里?

ink曾以为,自己要么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,要么就是受万人敬仰的alpha,但是他自己想都想不到,自己会是一个omega

想想看,那个整天穿越平行宇宙和时间线,和邪骨头们英勇作战的AU守护者,化身为一个宅在家里做饭的家庭主妇……啊不,是家庭煮夫……

天杀的,又想到error了……说到邪骨,就忍不住想到他

他究竟是beta还是alpha,亦或是omega呢?

闲着也是闲着,出去逛逛吧……

ink是个画家,身上有墨水的香味也是合情合理,应该是不会让同样处于发情期,正在捕食的alpha轻易发现

当他打开一个传送门的时候,传送门的周边突然产生了飘扬的雪花,ink愣了一下,紧接着,就穿过传送门,到达了undertale的原版时间线

这是地表,怪物和人类共享着幸福快乐的生活,云中的冰晶来不及融化就落到了地上

通俗的讲,下雪了

ink脱下手套,接住了一丝落下的雪花,他甚至能感受到雪花丝丝凉凉的温度

因为骷髅没有体温,雪花在ink的手上停留了很久依然没有融化

一二三四五六,六片花瓣

又一片雪花落在了ink手上,同样是六片花瓣,但是却完全不同

世界上,你永远也找不到两片全等的雪花,即使是在多元宇宙中也不可能找得到

这就是创造性啊!

ink突然对于看雪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他就这样呆呆地站在原地,看了一朵又一朵雪花

可是雪花总是会融化的……想到这,ink的心里顿起一股莫名的悲伤

但是当他抬起头的时候,悲伤就立刻被恐惧冲散了:

“eeeeerror!!!!你怎么在这里!!!”

说真的,在ink从传送门里出来的下一秒,error就紧跟了上去

“嗯……这有点尴尬……”error说,“你……”

“你,你来干什么?!”ink拿着毛笔,颤抖地对着error,“你是来毁灭AU的吗?”

“……当然不是了,这可是原版宇宙,我怎么可能毁灭它!”

其实不仅是error,ink也发现了自己的反应很奇怪,过去的ink如果面对error,绝对不会手抖什么的

“ink,你希望能把雪花保留下来吗?”

error的这个问题问得猝不及防

“嗯……对,对啊……”

error深吸了一口气:“其实fresh告诉我这样是可以的,他说,只要用冻过的玻璃片接住雪花,滴一滴稀胶水,然后再盖上一片小玻璃片再去冷冻就可以把雪花保存下来了……”

“真……真的?”

是的,fresh,不得不提他,这次见面完全是fresh的建议,他现在对于撮合这一对ao老有兴趣了,甚至都为此亲自上网查到了这个保存雪花的方法,然后告诉error,error再告诉ink的

不然,error怕是连句话都不敢和ink说

ink明白自己对error的感觉很奇怪,他好像有点害怕error,但是他不在的时候,他的心里又会感到空空的

两人尴尬地沉默了几秒,墨水的味道和榴莲的味道混杂在一起,渐渐融合

“error,你性别分化期过了吗?”

“嗯?过了……”error回答道,“我是个alpha……”

又是一阵沉默

“error……”最后还是ink打破了宁静,“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……”

“但是首先我想先告诉你,”ink犹豫不决,“我不指望你会回答我,我也不希望你仅仅是因为社交礼仪所以才回答我……但是……”

“I love you, too……”

ink呆住了:

“你说出来了……”

“我曾经觉得自己脑子里长了寄生虫,或者是别的什么毛病……”error说着,“但是最后,我才知道……”

“这就是love……”

“error?”ink说,“难以置信……”

“那你呢,ink?”

“me too……”

然后error看到ink低下了头,脸上泛起了害羞的彩色

“快亲他啊你个蠢家伙!”fresh从一旁探出头说

“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准备一下……”

error慢慢地抓住ink的衣物,慢慢地把他搂进怀里,慢慢地靠近他的脸

一个小小的亲吻过后,error便大胆了起来,按着ink的后脑勺,迅速加深了这个吻

……

死都不愿改

改不掉总是对我很慷慨

交给我的心

天真的跑进风里

不再小心

一路上逆风而行

在哪里等着你来

来把这心打开

别说你不愿被爱

在哪里等着你回来

来去也许不该

错过彼此的精彩

该,或是不该

那么一定是精彩

……

omega终于找到了真正的春天

……

*有日常的番外

评论(2)

热度(2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